close


(掃描版)





(手機拍版)


【異界王子之旅】是我在冒險者天堂打的小說(只打一些,以後會貼上的)


網址:http://paradise.ezla.com.tw/modules/article/articleinfo.php?id=113168


右邊藍綠髮是提爾斯.月.恩納特.東龍(主角,四皇子,現任皇帝)


左邊紫藍髮是法蘇納.輝.恩納特.東龍(配角,二皇子,主角進到世界前已死)


這張是我第一次用色鉛筆直接上色畫


這畫法是在夢夢裡看到的


不知不覺就模仿起來拉>w</


沒想到成功了呢~


老實說這一張是打算做漫畫研究社的作品


但因為這是我的專屬插圖


時在捨不得把所交去>x<。。。


所以啦~


我只好把草稿上墨線再上色


交這張就好=v=


我還會再畫我和六皇子的圖


也是直接用色鉛筆上色


現在還沒畫好草圖


所以


大家敬請期待唄>w<


*請接續看『異界王子之旅(小說,打第二篇前的略) 』(點他)這篇文章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