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<<<<和小狗編的>>>>>>>


注意:我們是編後面的,前面的故事會『慢慢』的加上去。


*記得請先看『【插圖】異界王子之旅』(點他)這篇文章*


 


 


 


一開始你都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,雖然納是國三的事,到劇情的一半我會先死(就剛好回到原來的世界)


那時的劇情:


(路線圖)起程→小說裡說的國家→溫泉    溫泉:


取得小月(大姊送的提爾斯娃娃,為了是驅趕提爾斯身邊的鬼靈),那時提爾斯在泡溫泉中,
看見猴子小姐(那時提爾斯知道她是女的),猴仔小姐說她以前見過提爾斯,
接著要求提爾斯穿上衣服跟她到一個地方,穿上衣服跟著猴仔小姐走,
走到一個洞卻(似乎是他的住處),猴子小姐走到一個小角落,拿起一個東西走在我面前給我,
我才發覺那東西是做得很像我的娃娃。


*觸碰娃娃會啟動回憶功能


(好像是遊戲工略= =)


溫泉→凱薩爾(國)  凱薩爾:


那時走著走著,走到拍賣場地,土匪野猴頭目認為這場地會感染到我,
變命令大家繼續往前走,不料這時傳來狼的哀號聲,我轉頭看,發現現在正拍賣一匹黑狼,
那匹黑狼...正用一雙哀愁的眼看著我,(法法)心中突然想起這個名子。


「法法?」那匹狼似乎聽見我小聲的疑話,衝出人群把我給...叼走(其實是牠讓我坐在牠的背上),
土匪野猴看見我被狼綁走,便追著我們跑。


*坐上狼背,便開起回憶功能。


 取得法法(黑狼)  真對不起拍賣者= =


凱薩爾→血之森  血之森:


*一進到血之森,起動回憶功能。
回憶完畢,出現了巨大野獸(之前襲擊提爾斯的野獸 不是我蛤~)巨大野獸舉起他自豪的木棒,
給我碰!!!!得打了出去


(馬的!不爽就說!打我幹嘛!!!)我就掛了,我沒掛拉,只是回到原來的世界,
兒那裡的世界只是停留在那(時間暫停)。


回到原來的世界(忘記進入那世界的事)過著國中生最後一學期的生活。


到了現在,高一...(這是第二篇)


晚上在整理房間時,發現抽屜裡長著一本黑色的筆記簿,便想起那時候的事。


因為好玩,隔天我相你們說起這件事,你們一直不信,那天事星期五,剛好有電腦課,


我們開了多人會一來聊天,我趁你在聊天時,我在書上寫著:「現在除了我們之外,世界的時間都暫停。」


時間暫停了,你們開始慌張起來,我就說是我幹得好事,嘿嘿...


「要玩嗎?」 「放心...你們不會死的,因為我在裡面死過一次,只是死後就回來而已...怎樣?」


你們就開始興奮起來,向我報名啦!!!


成員有:我、你、小咲、副班、小靝、小葭、綠茶、飆。


我,青龍=我跟小葭(未設定好)我是哥哥,小葭是弟弟(東龍六皇子)


你朱雀跟小咲(你也應該知道)你是被領養得可憐哥哥,而小咲是正統的皇子(高個子的弟弟)


副班跟小靝,玄武,推眼鏡組的,愛搞笑的,還用猜拳決定誰當哥哥的= =


接著是綠茶跟飆,白虎,不知不覺就想到他們,因為沒人選了。 


 


*請接續看『異界王子之旅(小說第二篇)』(點他)這篇文章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