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<<<<和小狗編的>>>>>>>


注意:我們是編後面的,前面的故事會『慢慢』的加上去。


*記得請先看『異界王子之旅(打第二篇前的略)』(點他)這篇文章*


 


 



小狗: 姓名:維立爾夏 梅亞洛
性別:男
 年齡:17~18選一個
 專長:爬牆
 興趣:畫畫
 喜歡什麼:看著大臣做出白癡行為
 討厭什麼:被雅蓮念
無聊時會做什麼動作:.....0 0
 無奈時會做啥?:ˊ3ˋ
生氣的前兆:雜草會先豎起
魔力魔法那種呢?當然是火
 體力如何?普普通通
 聲音是哪種形式?:恩~活潑型ㄉ八
                    』


伊:我跟你說,我那東龍國(青龍),有一個王族秘技:禁忌魔法,是以唱歌發動魔法,我之前有跟你說過。


伊:喂~你爬牆是啥意思啊?  


小狗:爬牆,就是從王宮偷跑出去  伊:你逃宮阿!!!爬牆做啥!!


小狗:因為他們都不讓我出去,我就爬囉~ˊ3ˋ  伊:那要開始了嗎?  小狗:從那開始?


伊:要創造角色啦~過了一段時間,終於創好了角色


因為我沒手機,只好寫出「現給給我可以用的觸控銀幕手機」
新款的那種 用途很多 可以知道那世界的地圖 還能偷看敵方再做啥
類似用鏡子看事物那種 就犬夜叉神無那種 也可以向那光之美少女那樣,變~身~!!!(沒啦=口=)


手機,為了能夠溝通;mp4(都永遠是買格XD)無聊拿來聽,但就是不能讓他們發現。



高科技手機 類似耳機而已 只有異一邊  就耳機加麥克風 高科技官方用的


為了不讓他們看到(那世界的人) 就前面頭髮長的就能蓋住耳機拉~


就手機+MP4或MP3
                    』


乾脆突然出現一隻龍(青龍二皇子)幫我打死牠好了=口=將就簡簡單單的解決啦~我們轉快轉!!!


到了四國為了要交好,便派了自己的兩個兒子去「聯誼」(汗)我們四國啊,為了要做盟國,就做了「聯誼」。


阿不過不能讓我們自己去,當然還有護衛跟著啦~那時你們就會看見土翡野猴七人組!我稱他們為「七星」


小狗:我這只有2個人 一男一女 護衛 只有15歲 它們是自願當我ㄉ護衛


伊:就到一個很大很大的房間= =那時乾脆,我們不知是對方,啊身旁的人是知道,就我跟小葭,你跟小咲。


各自做好後,要開始聊天拉~!!BUT!!!該聊什麼話題= =因為不知要聊啥?就和自己聲旁的人聊天。


這時!!我看到一個景象,那裡有帶眼鏡的雙胞胎,右邊的人推了一下眼鏡(眼鏡?),他拿起茶,
準備要喝的時候...


「啪!!!!」我拍桌子,速即起身!指右邊的那人大聲說:「副班!!你又推眼鏡了!!!」


他就「噗——!!!!」噴茶XD他的專長是推眼鏡,副專長是噴茶!!!旁邊的小葭那時被我嚇到=v=


接著我就轉向你們那(一高一矮?該不會...)我指著高個子的說:「小咲!!!你沒事那麼高做啥啊!!!!
為啥不分給我一點!!!」



小狗:阿桑是紅短髮 有劉海 沒分  啊我是藍髮紅眼  』


接著就是綠茶他們,衝過去!撲抱!!!!ni san~


「哇哇哇!!!!」綠茶再慘叫,因為我撲抱他就往後倒「喀!」撞到頭,他的眼睛就變成螺旋圖。


那時候我冒犯了綠茶(撲倒他的動作),就飆擔心的問綠茶:「哇~你要不要緊啊!?」


綠茶他們的護衛拔起劍嗆聲:「你!你這無禮之徒!!!看你對我們?皇子(他排名擠啊?)做了什麼好事!!」
因為我這麼做會讓人聲氣是正常的


飆看見自己的護衛們拔起劍,趕緊的制組他們:「啊!收、收起劍!!」


副班就邊嚴肅邊推眼鏡得說:「這場事BL畫面,不宜小孩觀賞。」



我能借用你那 賛えし闘いの詩 個歌嗎?我想唱那首,加那個聲音。大約。
我是想說 我不是會用聲音魔法嗎? 那時可以借用初音得身因,該不會...
小狗: ?
伊:大家都是主打唱歌?ㄟ?不錯耶
小狗:呵呵~是不錯拉~
伊:啊對!!!我們不是有高科技手機嗎?我們可以用那個唱歌,嘿嘿~酷喔~       
飆 乾脆飆就叫飆(哥) 綠茶就叫凱(楷)(弟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』
小狗:梅亞洛:恩~好吵...{抓頭}梅亞洛起身正準備離開,拍拍旁邊ㄉ小咲{走人?!}身邊ㄉ一男一女也跟在後頭。


「我先走了」梅亞洛對我們揮揮手便離開會場,朱雀就這樣離席了。


伊:剩下的就在那裡鬧場XD


小狗:而且基本上我就是皇上(梅亞洛)因為父皇很早就去世。


伊:那我就邀請他們到我家開PATY反正都結盟了 好混亂的結盟啊=口= 小狗問:白虎會跟你結盟嗎?


伊答:不是跟我結盟,是全體一起結盟,因為是同班的啊,就只有我們是外人。


<<<<換梅亞洛那>>>>


他們走出去,梅亞洛問小咲:你認識他們喔? 小咲:你也認識啊。 梅亞洛:「........阿哈哈~是嗎...?」


『梅亞洛:
小狗: 心想:我已經失去真實世界的記憶了,怎麼可能知道阿
在說感覺怪怪ㄉ,抓抓頭不想去想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』


伊:(東龍國—東宮房)


當我們聊到一半時我身旁的小葭拉我的袖子問:「那個提爾斯哥哥(不能叫真名>X<),
為什麼小狗(不能叫真名>X<)他們為什麼要離開?」


聽小嘉這麼問我,我用右手(握拳)拍左手手掌,接著在頭上打個驚嘆號說:「對吼!我就想說,
他們怎麼不見了!」


一旁的小靝無奈的對我說:「我說你啊~你很遲頓耶~剛我們都發覺到了,只是因為在玩,就忘記這件事。」


楷聽我們這麼一說:「對吼!我也忘記這件事了。」


飆疑問的問我們說:「欸!他們為什麼要離開阿?」


副班在小靝旁用中指推完眼鏡後冷靜的說:「果然恨遲鈍...」


我看見副班著個動作,站起來走到副班面前,大力搖晃副班的肩膀:「你這動作素啥意蘇!!!!
你是在鄙視我嗎!!!蛤!!!!」


小靝不顧副班的狀況,在一旁笑著說:「不用說也知道,他在鄙視你。」


聽小靝說這話,我用力「笑」的指著副班:「我真的要把你給殺了!!!!混帳!!!」


一旁的飆跟凱看見這種狀況,前來抓住我:「夠了!!!伊菲爾!!!給我差不多點!!!」


飆一說完,換楷繼續說下去:「喂!再鬧下去會出人命啊!!」


小靝又說:「乾脆這樣!我門去小咲他們吶逛逛,順便跟他們結盟如何?」 「咦?」眾人,除了小靝。


凱:「欸?好像不錯耶,你們要不要這麼做啊?」


聽小靝和凱一說,我變靜下來,也答應此事:「好吧,就這麼做,我正想去問他問什麼他要離開,
那裡可是神聖的會場耶!居然途中離開!這項什麼話啊!?」


凱白了我一眼說:「那你在神聖的會場禮給我撲倒是什麼意思?蛤~?」我就用我的小食指互相點點,
嘟著嘴滿累眶說:「那是『人家』的...『人家』的...嗚~...」不知為啥,
就變得像小孩樣(我創的啦)


小靝看到我這個樣子,看向凱:「喉喔~你害伊菲爾(不能說真名>X<)哭了。」


小葭也在一旁湊熱鬧說:「喔喔~凱欺負提爾斯哥哥喔~」可能是小葭說出我的名子讓外面的....


「什嘛!!!!!!是哪個混仗傢伙害我們的寶貝皇子哭了!!!!」一隻土匪野猴衝進來(頭目)


外面的得他們護衛(加土匪野猴)在門外看著我們。我睜開雙眼,看著土匪野猴(頭目),
已所謂得生氣的笑臉(我不會做生氣的表情),看著土匪野猴用力說:「我說你們啊...該不會在外面...」


就凱他門似乎想到我接下來要說的話,我們變異口同聲的大生向他們吼:「在外面偷聽我們說話吧!?」
(那時場景是Q板)


(不妙了!!主人生氣了!!)眾護衛加土匪野猴心想,接著就...酸呀(台語)!!


我們看著他們跑到外頭,火上加油生氣得追他們大喊:「馬的!!給我回來!!!你們跑啥!!!!?」


「回來!!!!」


「站住!!!!」


「你們不聽我的命令嗎!!!」


「不要啊!!!」


「殿下~屬下們知錯!!!!」


轟!!一個閃電打了下來...(飆放的)


把鏡頭拉到遠處,有兩個穿著豪華的美少年坐在木頭欄杆上(想像是日式和宮)喝茶賞月,他們聽到我的在鬧玩鬧,
紫色長髮喝一小口茶說:「嗯~今天月亮依舊是皎潔的美啊~」
(XX章節完畢)


 


<<<<<敬請期待下續>>>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