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~國三下學期去「北門」(台南)買了mp4


那時高興到想快點打開來聽


因為家中還沒買電腦


只好把電視裡的音樂給錄進mp4裡


到了晚上還會偷偷得拿來聽>W<


沒多久


耳機面臨彬死狀態(不要死啊~)


但始終還是...掛了...(為你道哀=~=)


接著我像爸媽要求買新耳機後


爸帶我去「全國電子」買新耳機


我在那挑了很久(我的專長:要是沒人管之下,我會一直待在同一個商品區看很久)


總算買了一個新式的耳密閉耳機(一開始非常不習慣,但過幾天後就習慣了=V=)


mp4和耳機相處不久(加有了電腦以及高一了)


mp4要掛了!(還不到一年=口=)


因為mp4裡插傳輸線地方小黑殼斷了!!!


雖然金條沒斷算幸運了


可是命在旦夕


我拿了一個回文針


將它凹了我要的形狀


套上傳輸線的接頭


在mp4上壓著一本字典


耶~通了!!!(?)


平平安安(?)得和耳機過了一陣子


耳機~你要掛拉~?


mp4你不給我灌進電腦裡是在做啥?


不會吧?你也要掛拉?


有沒有搞錯?


你們夫妻倆給我玩這種事情=口=


媽咪~我要買新的耳機拉~(怕被念,不敢跟爸媽說)


剛好幾天後是戶外教學


去了資訊展買了一副耳掛是耳機


戴看看


=口=


感覺怪怪的=口=


但至少耳機能用


那...MP4呢?


你還有多少時間=口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