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首來自最終幻想(太空戰士)X裡的得MV,因為這首的感覺對我來說像是心底某種的感覺,況且我又想到最近邊的故事,我便把它來編屬於我的歌詞。 支持原版嘎

【原曲】もらい泣き    作詞者名 一青窈     作曲者名 溝渕大智·マシコタツロウ·武部聡志


自製歌詞:
歌名:祈願約定

點綴燈火閃耀的星河啊
你那冷漠無情滑落下的淚水
請聆聽絕望無助的真心祈禱
那無法實現的願望
-------------------
愛君阿
你轉生後那一個人的腦中
是否存著我們的記憶
那你還能聽見我那痛哭哀求
絕望到須隨著你去的呼喚聲    啊~
『我想不太可能      一定聽不到的』
因為我你的世界距離遙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~
『我想不太可能    一定到不了』
我啊
打算
長眠此地
等待你的到臨
 
點綴燈火閃耀的星河啊
你那冷漠無情滑落下的淚水
請聆聽絕望無助的真心祈禱
那無法實現的願望
----------------
終於
我來到你轉生的那個世界
總是和你擦肩而過
在這一次終於能和你在一起
沒想到你把我忘了一乾二淨   啊~
『我想不太可能  一定會想起的』
因為我你有個重要約定  沒錯~
『我想得沒有錯  你一定會想起』
我啊
決定
不管發生何事
都會保護你
點綴燈火閃耀的星河啊
你那冷漠無情滑落下的淚水
請聆聽絕望無助的真心祈禱
那無法實現的願望
--------------
點綴燈火閃耀的星河啊
你那冷漠無情滑落下的淚水
請聆聽絕望無助的真心祈禱
那無法實現的願望
 
點綴燈火閃耀的星河啊
你那冷漠無情滑落下的淚水
請聆聽絕望無助的真心祈禱
那無法實現的願望
 
我們的愛何時再次重生
埋藏在心底的記憶何時回覆
即使想不起來
我們還有個約定
就由我來替你把它完成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