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用ComicStudio EX Demo 4.0TC畫得漫畫,因為這張是試畫,沒對故事,所以有很多人沒看懂,還請見諒=W=>))

ComicStudio EX Demo 4.0TC呢,是我上一學期從鮮鮮網站下載的,一開始試以為這軟體不好畫,就把他關掉不會,廢在那裡。

直到前幾星期想到這個軟體,打開它用沾水筆來畫,一筆……兩筆三筆……可惡-!!!!我為什麼都沒發現!!!!這這這這太好用了!!!!(吶喊中)

可惜現在是必須要睡的時間= =混帳!!為啥我不快點發現=皿=沒辦法,只好明天回來再開來畫。

就到了明天,從找上到下午,一直想快點到放學,等不及要來畫,一直等一直等,終於到的放學時間,吃完飯馬上打開電腦,沒想到一直需要重開機=皿=喂!電腦!!你看我那心情,請別害我好嗎!!!

電腦乖了後,我打開它來畫,畫了一個臉,再打開旁邊的工具欄,看到有一堆網點,便全點來試畫……好酷=////=

接著就打開"漫畫格子"來畫漫畫,按沾水筆來畫這張;將這圖上傳到洛芙中文網發圖,將圖片列印下來,大家根本不幸是用鼠繪畫得= =都是一臉驚訝

不過用這軟體畫線稿比較快,不會像其他軟體,或網頁繪圖版一樣,細細一條線,畫了上萬隻毛毛蟲= =之後要畫線稿都會先用這軟體畫。

推薦此軟體=W=不過這軟體試用版,這軟體可以到知識+找得到,也能下載,它沒有三十天的試用,只有一些軟體不能畫。

這是文件裡的,做此參考:
試用版本所含之功能與正式版本是有差異的,其差異如下:
1. 在試用版所建立之檔案,無法在其他ComicStudio正式發行的版本上使用。
2. 載入檔案功能僅能載入BMP和JPG檔案。無法使用「匯入Photoshop文件」功能。
3. 無法使用[另存新檔]和[定義為紙張範本]功能。
4. 無法使用[匯出]功能。
5. 無法使用[列印]功能。
6. 無法使用[定義圖形為網紙]功能。
7. 無法使用[定義圖形為對話素材]功能。
8. 無法使用[定義圖形為出場人物素材]功能。
9. 無法使用[定義圖形為筆刷素材]功能。
10. 無法使用[3D物件、3D對話素材]功能。
11. 無法使用[儲存匯入動作群組]功能。
12. 無法使用[拷貝至其他應用程式]功能。
13. 無法使用[外掛濾鏡],例如Computones。
14. 無法使用[安裝素材]功能。
15. 亦不包含下列功能與素材:
-新專案草稿範本。
-素材圖形:網紙素材、圖片素材、圖層素材、3D樣本素材。
-筆刷圖形設定與素材。

雖說也修功能用不到,但至少可以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