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邊聽格內的音樂想出來的故事情節,雖說很老套,看看就好。
打得不好還請見諒。
看這文章時,記得開音樂喔~
這樣比較有氣氛=W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城鎮被惡魔打得滿目瘡痍,活下來的人離開結界區,發現到自己所住的城鎮模樣,有些人哭到倒在地,有些人則是邊哭邊找自己的加在哪。

我走出結界,慢慢往感應的方向走去,走沒多久便看到一位全身是血的人躺在地上,那人就是我的哥哥,守護大家的哥哥。

心驚了一下,腳大步的跑過去,跪在哥哥旁邊,將他上半身抬起

「……小月嗎?」他張開了眼,無力的看著我。

「嗯……。」想哭卻不哭,眼淚遲遲不掉,哽咽的回答。

「我們……贏了耶……」他虛弱的笑著,讓我的心更痛。

「嗯……。」

「抱歉,哥哥……現在有點累……」

他閉上了眼,再睜開,但目光不是對著我,我想……哥哥他……看不見了……

「小……月?」

「……嗯?」撫摸著哥哥的頭髮,告訴他我在這。

「唱歌……給哥哥聽吧……」

「這樣……哥哥比較好……休息……」他的聲音越來越弱,彷彿會隨時離去的感覺。

我閉上眼輕輕唱這首歌。

聲音慢慢的擴向遠方,人們也聽到了歌聲,停止哭泣慢慢起身,抬頭看著天空。

灰暗的天空,被塵煙染濁的雲,慢慢飄散,太陽光,溫軟的照了下來,照在這塊破損的大地,石縫裡慢慢長出幼芽。

--『新的生命』。

歌聲悄悄停止,風代替完結的歌,輕輕吹撫。

懷中的人,早已深深沉睡,再也喚不醒。

眼淚也無聲無息的,悄悄落下……

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