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啊啦啦~
因為無聊~
就在即時上打"要圖聊的舉手"過了快半小時後
果凍就舉手了
接著我去叫他拉人(因為我再用東西)
他就拉了新人"十九"
接著我就去拉JJ

四個人就在那裡泡茶聊天加畫圖
聊到我開始畫一顆頭出來
抓JJ晃啊晃
丟出去~撞到果凍跟十九
當場血流滿地XDD

在慢慢演練到畫拿刀的手
準備要吃果凍啦~
原本是在果凍上加哭的表情
他馬上擦掉畫"請用湯匙吃"動作
他在畫一個人去撞果凍
上面寫我的"伊"
我馬上把果凍擦掉
改成果凍變成碎塊
沒想到他接下來畫的是我的頭出血了@口@!!!
接下來我在下面畫拿鞭子的手
在接下來他JJ和果凍畫出腐爛發霉的果凍= =

畫畫聊聊的十九他要去上課而離開
我把圖炸掉
沒想到果凍太晚說他要炸圖
嘿嘿=W=+
接下他就說要掛
JJ則是要在電腦前寫功課=皿=
之後就去發文
我就邊看我即時大頭貼的圖仿畫
雖說大部分都改
就上面的

拍完圖後
JJ說他媽媽回來了馬上離開
我就把剛剛的圖裁成即時上的
沒想即時不讓我改圖QAQ
只好重灌
就重開電腦
接著果凍要洗澡就離開了
重開店好後
看進去圖聊
看見他剛剛畫的圖





果凍
抱歉XDDD
我把他拍起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