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動畫前,我有看TOUTUBE日本參觀做動畫的過程,學了一些,雖說很多學不來XDDD(不然勒=A=)
嗯,今天就來發分鏡圖和原畫。

這是一開始的劇本:
大家都這麼努力的戰鬥,那我為甚麼還在這裡看著他們?我也是大空啊!可是我為什麼一直幫不了他們……
(看著倒下受傷的他們,最後一句閉上眼)
小夜……  小夜……  誰?  小夜……  哥哥?  啊?
(睜開眼見自己在黑色空間,面前的哥哥對著自己笑。)
羅:你知道嗎?我們家都是用什麼來戰鬥?唱歌喔!雖說聽起來沒什麼用,但對大家的幫助可是很大的喔!
夜:那我也可以嗎?
羅:當然囉,一對自己有信心,一定可以做到的。(抱小夜)
夜:(閉上眼,正視)我……試試看……雖說做得不好。
羅:嗯,那小夜,加油喔!哥哥會一直守在你身邊的!(消失,亮光)
(回原來的時空,開始播放音樂)
夜:我都知道,哥哥一直在我的身邊,保護我……
(戒指燃起死氣火,出現雪露的麥克風,握住它。)

夜:超時空要塞F!雪露的射手座午後九時Don't be late !
(開唱)


最後分鏡圖有些話有改0 0我調了大約可以看得懂,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往字那裡看,因為寫得很醜(艸)3

接著是原畫,動作是放在SAI裡面才去調。









原畫:















啊哥哥的話來沒畫完=W=

但不知道啥時會做0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