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=W=好久沒回來了,在一星期多我就要高三畢業了!
雖說分數不夠,但我相信一定會盡我想要的科目--多媒體動畫科。
等待推甄日子到臨!加油!!!

如題=A=!在校車上我突然想到,坐我旁邊的同學還沒簽畢冊,但她說不想給人簽,但一聽到我要畫雲豆(家庭教師)就馬上答應,說隔天一定會帶,沒想到隔天 只有我帶,後天她就帶了。嗯,然後她給我我就帶走,因為我是去幫老師用東西,所以我就帶過去畫,原本說好要中午給她,但因為老師有急事要做,所以沒畫完, 就下午還,但發現她不在教室,打算到校車上給她。

現在我在電腦教室裡,原本打算拍下來,但看到旁邊有掃瞄機,就掃了。


圖片貼到這裡的時候發現我加恭彌眼睛歪了!!!!他會咬殺我啊!!
不過我把他的雲豆畫的那麼可愛,應該不會打我吧=W=


原本是要畫彩色的,但因為沒時間畫,所以只好用鉛筆畫,只有雲豆用彩色……話說這是我拿我家雲豆布偶畫的……
布偶雲豆忌妒的說:「為什麼畢冊上的我這麼可愛……(哭)」
我:「……………」


話說我昨天載了PSP模擬器,沒想到初音不能玩TTATT原因可能是我的顯示驅動沒更新的關係……
不過幸好家教可以玩啊!!第一次玩PSP的遊戲!!!!果然家教最愛我/\>W</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