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長頭髮的女生們,有沒有用過圍巾去綁頭髮?就薄的。


因為我在上星期某一節體育課,那時我拿圍巾去遮陽,然後想到什麼(忘了)事後,我就拿起圍巾綁頭髮,雖說有髮圈綁的,但我就是拿它在上面打個結,不是死結啊=口=!!!!


原本是那天回家畫的,但最後拖到今天才用完= =


這是我第一次畫的動作,難免有錯誤地方,所以請見諒=W=如果有哪位大大願意用紅筆幫我調整的話,我會非常感謝的=W=



嗯,為了能上大學,所以我打算做動畫放進作品集裡,阿娜動畫打算做我的家教同人,但音樂卻是用"超時空要塞F雪露的真空の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"的歌= =


大約有三個禮拜的時間= =不知道能不能用完,因為是雪露的歌,所以我借用了雪露的麥克風充當我的角色武器,所以會改一點點……不過這件事我會打在影片裡,不然會當成觸犯智慧財產權……
字醜請別介意=W=





目前動畫的劇本寫好了,所以待繪製完分鏡表格後就開始畫分鏡圖0A0


真希望能做的完,以及趕得完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