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啊,未來的大學分數要四百五以上,但是看我現在的成績根本考不上,所以除了以後要認真之外(會嘛= =?)就是要弄作品集和自傳加分,很可以咱們的國際證照沒啥用處,而且也沒比賽過……

所以打算試著做動畫,看能不能加分。

我要做的動畫是我的家教同人小說的改編遊戲--家族和解任務,我知道這名稱很鳥= =

但就是要做,剩下兩個月了TAT不知道能不能做完……

總之要玩遊戲的時候,不是要點應用程式開啟對不對?所以我就截了我家貴賓模式的桌面圖,加以修改,等於目前要用的桌面~



修改一下變成下面的

因為我發現不能刪桌面程式,我家早已經開了分享=A=


這是我家應用程式小圖



這是開啟後的介面背景圖線稿(鉛筆),話說沒啥好看= =|||手原本有畫,但座後越改越亂,就再也畫不了,所以只好擦掉,將它空白,打算在那裡畫上光,剛好遮住手0A0


現在線稿已經畫好了,但因為中午沒睡,眼睛快撐不住,不知道會不會畫下去= =

話說我好久沒發帖了……我這壇長也真是的= =|||哀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