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咱門老師說未及格的可以畫加分作業--素描,最後說每個人都加十分,要讓全班平均好看一點,問題是我的文化產業那科不及格啊T T啥加分啊……

原本是星期五就要交的,問題是星期五整個上午我們都在都在工科大樓那,根本交不了作業T T

然後這是我畫的素描,爛的想要哭了T T



這張圖是我愛同學去圖書館借的書裡看到的,果然和我的一樣,簡單又好畫,問題是我畫太輕,圖掃的不太清楚。




而這張圖是我們課本裡面的圖,檯燈黑色部分劃不好T T不過手槍那部份因為有折到,所以才會看到那條線T 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