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十月二十五那天,是我同學的生日,那時我不知道要送什麼,因為我不能出去買禮物,所以我只能畫個圖給她,但問題是用電腦話送出去就好像沒啥禮物一樣,所以我就想到一個點子,把它列印仿畫在一張圖上。

我記得以前和她說家庭教師的時候,她有跟我說她喜歡獄寺隼人,所以我就去看我圖片庫裡的準人,但是我畫了半天最後還是畫的不像= =

因為隔天是她的生日,所以都處在趕畫當中。

找圖片時,我到我房間找出一張圖畫紙,拿出紅色廣告顏料,用排筆把圖畫紙的一部分染紅(我不能出去買紙。還有隼人是紅色系。)然後再找出圖畫紙放在一旁,為了等它乾,就下樓繼續找隼人的圖,找到後就用SAI畫。






我就想到一個問圖畫紙不能印圖,所以只能用一般A4紙印,問題是這樣會葛到原子筆墨,所以我把它水平翻轉,再用描畫紙描線,在翻過來就是正圖啦~~

接著我就拿出我家僅存粉紅色的紙(忘記那叫啥了)做邊框,但發現會遮到字,所以就減半,最後完成了!





我就只有拍正面=A=不過背後會有一點的紅色XXD
而個日文就是"生日快樂"啦~~


就隔天我帶到學校給我旁邊同學看一下後,她說這個很像日本的簽名版,她一講我也感覺它是一個簽名版XD因為右下角有話簽名XD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