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第二生命開端--
《我們朝著天際飛翔吧!》


電腦外,人興奮著;電腦裡,人也興奮著。

因為我們正在玩線上遊戲,戴著遊戲鏡看著電腦裡的遊戲畫面;戴著耳機聽著電腦裡的遊戲聲效;戴著麥克風聊著電腦裡的遊戲對話。


動動手指,敲打著鍵盤,前進、後退、左轉、右轉,追趕跑掉碰如此操控著。

轉轉手腕,滑動著滑鼠,點擊右鍵,和NPC閒話家常、哈拉打屁;點擊右鍵,對視怪物魔物,不爽的心情、任務升級全發洩在牠們身上。


↑ ↑ → → ↓ ↑ ↓ ← ↓ ↑ ↓ ← ↓

快速按過眼前的方向鍵,跳出流利的舞蹈,聽著音樂快樂的勁舞,敞開歌喉唱著歌,唱咒出我們的魔法,打擊敵人,拯救隊友--這就是我的武器。


我聽見了……遠方呼喚的聲音……伸出手向遠方想抓住呼喚我的那位,可惜路程還太遙遠,目前無法觸碰到,只好蹲在角落一個人獨自的哭泣著……

一道列光照向我,睜開雙眼發現太陽正升起,新的一生就這麼的誕生,沒錯,即使遙遠,但我還有著夥伴,只要互相幫忙,"遠"字即將轉變成"近"字,只要努力不懈……


經過許多歲月,我們失去了許多,也獲得了許多,我們終於成長了。看著腳下的百姓們,看著在身旁的夥伴,不禁的拉起嘴角微笑著。

原本該放棄的廢棄國家,終於恢復成以往的榮耀,這就是我們努力的成果,所有人都看見了,也證明了我們的努力;雖說這故事已經是個結局,但電腦外的我們的故事還持續著,我們該抬起腳踏出一步,繼續前往著我們未到達的旅程,因為我們的夢想就在前方……

遠方的白鴿抬起頭看向天空,奮力地展開翅膀拍打,朝著天際飛翔……

 

系統:此玩家已完成遊戲劇情,在此感謝玩家長久以來的支持,相信著我們還能做出您滿意的遊戲。


--是否登出遊戲?
Y:是 N:否


--是


……


 


--EMD--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打這篇文章,也許是一時興起吧?不過能生活在遊戲裡面真好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伊利亞雷 網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