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啊我和果凍一起開圖聊,結果因為沒人,我們就先跑去玩尬舞。

之後就來了人-宅的偉大(Roach),果凍的朋友也進來,我們就在那裡畫。

到了中午~~他們跑去吃飯,我和果凍就在那裡玩尬,途中R登出。

我就在圖聊裡打說:"回來的要說一聲",每打一句話,畫面都會跳一下。

我在那邊玩尬舞邊畫圖,畫了天空,誤打誤撞地畫出雲。

尬舞等候的那時候,畫面跳了一下,發現有人回應,打開圖聊一看。

嘿~果凍的朋友回來了,沒多久……天空刪了!?天空全消了!!!

往下拉來看,發現是果凍朋友刪的,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刪?

他說他那裡顯示是我刪的,所以我就想說是網頁的關係,就不追究(追究好像也不好)。

之後就跟果凍說,果凍他一直道歉=w=>一直說要他的朋友向我道歉,不過跟他說是電腦的問題,就沒再說了,接下來他的朋友就下了。

我跟果凍說要重畫,他說不玩尬舞要到圖聊,我們就在那裡畫天空。

果凍一直問說雲怎麼畫,我回答他條透明度,看到她的顏色還不夠透明,便跟他說要調14,接下的圖就畫的很好,果凍嘎=w=你畫得不錯ㄋㄟ~

我畫右邊,他畫左邊,我看到我們畫的圖,想到一個畫面,就跟他說:"天空中間有個園,旁邊四周圍都是雲,很像是有什麼樣降下來一樣。"

我們就照那樣感覺去畫。

………

接著我把銀叫了過來~~聊了一段時間,果凍就問說:"銀是誰啊?",銀就暈了,我就跟他說:"是復盟長,剛在尬舞提到,銀灰闇影。"

銀馬上回說:"灰?",我左腦想想,右腦想想,發現我錯了XD是"色"才對,"銀色暗影"XDDDD

抱歉我忘了XD|||

我們一直畫一直畫,圖是畫好了沒錯,但感覺怪怪的,果凍說他看了也怪怪的,我們大家開始去找天空的圖,接著用及時打狀態說"電繪高手請進",為的是讓高手幫我們看一下哪裡怪怪的,結果最後沒叫到XD

畫了畫我就想說算了= =

成果如下↓





沒多久我就再繼續畫,畫了太陽(在跳尬舞那段時間,一直在喜想動漫裡的太陽是什麼顏色。)還畫了光暈。

想說要加點什麼,畫一道光柱務可能吧?因為需要繪圖板材可以畫,不然線會歪。

我就在那畫太陽,想說我看過強襲魔女,就在太陽那邊加了個人,因為畫面很小不好畫(高解析度),畫了不好,況且滑鼠會不小心移動,就把那人刪掉不畫。

他們問說那個黑點是什麼?我就回答是人XD||||

突然果凍登出登入(圖聊)說:"看我們畫得很好玩。"

我試著去看我們畫得,最後被那個太陽上的人笑死XD因為想不到要畫什麼,我們就畫到這↓


= =感覺很爛……雖說感覺有了,但還是怪的……

果凍辛苦啦=W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