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啦~~看大家都在搞自拍

那我也來玩玩啦XD
(先說不是"自拍")


我用的是我老爸以前的手機

畫質會不好是正常的

請別介意(以會就會有了啦= =



從這裡開始看↓
 





很爛吧XD

 上面是我們家的電燈

 之前我看了以前的"南市青年"裡面

 有張照片是用手抓一顆鑽石


 其實那顆鑽石是夕陽(海邊


 而手只是擺個動作而已

 它是透""的藝術來呈現(小伊我也不太說


 我試著照他的方式拍


 一直在那裏調角度

 手快酸死了~~~(躺在床上


 調不好的話

 手指會不見(挺恐怖的說=口=||||









嗚咿~~~

 好可愛喔>W<


 左邊它頭上戴的是大象喔~


 國中畢業旅行去六福村買得~~


 因為很可愛嗎>W<


 我有什麼辦法


 右邊小隻的狗狗是國一時在夜市買得


 耳朵軟軟的說










啦嚕~

 這是偶家的人偶


 在前一篇文章你們已經見過面了~









阿哈哈哈=W=>

站衛兵~~~


我調它的姿勢好久= =

因為沒調好

沾水筆會滑下來

/=W=/(趴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