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歐德亞』,是我出生的地方。

那裡有許多的種族,像是大家熟悉的精靈、巨人、矮人等等,

但魔族是在魔界,是在另一個空間所創造出來的是界。

舉例來說像是天堂與地獄,在空間裡可以選折想去的國家。

不多說了,歐德亞是我的家,為何稱我的家呢?

因為我是這裡的皇子(我的稱謂),人人見愛的皇子,呵呵!我好像把自己誇大了>////<

父親是獸王,母親是生命之母;我是種族裡最罕見的人類,似乎因為我是唯一的人類,大家都把我看成嬰兒,保護非常緊。

人類,聽說是在我十二位叔叔(十二胞胎人類)消失時不見的,就好像隨的他們消失一樣。

就連叔叔們的領地也跟著消失,原因找了快一千年也找不出來,因此這案件成了迷。我的能力是人類中的一般,但對大家來說太爛了,什麼事都說:「交給我們就好」,不然就是「我們來幫您」聽了就氣!

在無聊期間,我偷偷跑去考證照(另一時空),考個獸神的證照,其實只要去報到就好,因為我本身就是個馬上要繼承獸神的人。

得到證照,許多的知識、力量湧進我體內,但完全隱藏,為了要恢復一般人,避免發生意變。

回到家,發現已經過了一個月,我突然被拖去和父母愛的抱抱(汗),還看到一堆人都因為照到我而流淚(你們太誇張了啦!)

原來大家又想到叔叔們的事了(抱歉了)

唔...不知道以後會怎樣,獸神的事。

就醬的,那晚就淹水無事了(大家都在哭)。



在某一天,叔叔的朋友來到城堡裡,那時我在花園裡,叔叔剛好經過,看到我便愣住。

他該不會?發現我是......!?

他慢慢走進我,變摸我頭說:「你就是聖啊?很高興認識您。」

我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回他:「我也是(笑)。」

「對了,您能帶我去見您父王嗎?」

我看了後面,看見要帶他去的侍從問他:「他不是可以帶你去?」

他是乎忘了身後的侍從,轉向侍從說:「你可以回去了,我想讓皇子帶我去。」

但因為他不是高為人,變遲疑一下,看了我,似乎要等我回應。

我不負那位侍從的期望,笑著對他說:「你退下吧,這人由我帶。」

「是!」

我轉向他笑說:「走吧!我們去見父王。」

 

但沒走幾步...

 

時間似乎停了下來,我轉頭看他,他居然在對我下跪!

他跪著面向我說:「吾願只服從您,獸神陛下。在下是諾泰特爾•分納托•凱薩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