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我是不是看錯了?他居然跪在我面前!有沒有搞錯?這樣會讓我短命耶!

 

沒想到他說了一句讓我驚訝的話:「吾願只服從您,獸神陛下。在下是諾泰特爾•分納托•凱薩。」

 

是啊,我是獸神,但是位『第二獸神』,獸神有兩位,你是說哪一位呀?

 

在發愣時候的我,諾泰爾特起身對我做一件失禮的事。

 

他、他、他居然抱住了我!?而且還、還摸我的頭!?你又不事我的誰!居然這麼沒禮貌的碰我!混帳傢伙我要斃了你!!!!

 

諾泰爾特他抱著我流淚說:「已經有三十二世沒見到您了...在下好想您...如今能見到您實在太好了...」

 

是嗎?我可是從來沒見過你耶∼你是不是認錯人了?三十二世?太誇張了吧?

 

三十二世?我可能是因為轉世過多,忘了他吧?怎麼辦呢?啊!

 

「你不是說要去見我父王嗎?還有...你這樣算是失禮的事知道嗎?」能抱我的人只有父王而已,人?

 

「啊!對、對不起!!怒我失禮,陛下。」諾泰爾特驚慌失措放開我,已蹲姿低頭向我道歉。

 

呵呵!他驚慌失措的樣子真好笑,咦?總覺得的好像在哪見過這總場景?該不會是他說我是獸神的那一世記憶吧?

 

「不管了...走吧~」轉回要走的方向,直接走人,不想管那個變態老頭。

 

他是乎發現我離開他,便起身快速跟上:「陛、陛下!等等在下!」

 

「不要叫我陛下。」

 

「咦?可是這樣的話...」

 

「不.準.叫就是了。這是命令!」我瞪他。

 

「是、是!」你興奮個什麼勁啊?

 

>>>晉見室<<<

 

 「父王~有人求見喔~」我跑到父王身邊跳起來抱住父王,父王抓緊我後把我給抱起,摸摸了頭。

「喔!是諾泰特爾啊!真是好久不見了。」他看著前面的諾泰特爾,便笑著歡迎他。

 

 「好久不見了,獸王陛下。」他向父王鞠個躬道禮,挺身後看我一眼,你看啥啊?小心我把你的眼睛弄瞎!

 

「啊!聖兒,先去玩吧,我有事要和諾泰特爾說話。」父王也許查覺到有我在會不方便談話,把我放下,並命令我離開晉見室,到外面和其他人(?)玩。

 

 「父王,那我出去囉~你們慢慢聊~」我轉身離開,經過諾泰特爾時,看了他一眼,沒想到他對我笑了一下,是個在暫停時間裡笑得,我想應該會沒有人發覺吧?應該...

 

「諾泰特爾,你們那裡過得還好吧?需不需要我們幫忙?」看著我離開晉見室,開始聊諾泰特爾的國家之事。

 

「我們那裡快修復完成了,陛下得好心我們領了。」諾泰特爾向相父王笑了笑說。

 

「是嗎?那就好,沒想到惡魔的力量變得比以前更加強大,深怕以後不知如何對付。」想到惡魔比之前強大幾倍,父王開始擔心起未來所發生的事。

 

「對了,不是有獸神陛下嗎?」諾泰特爾一想到我,並把獸神提了出來,你欠扁呀你?

 

「獸神?獸神陛下不是沉睡了嗎?那你怎麼會提到獸神陛下?」父王聽見諾泰特爾提起獸神,便覺得奇怪,獸神應該找在九億年前,因力量用盡而沉睡。

 

接著,諾泰爾特說了一句令父王驚訝的話。

 

「不,獸神陛下...其實是在皇宮裡,而且...大家也都認識他,就連獸王陛下您也認識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