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伊菲爾: 繼續抓圖>W<超漂亮的說>W<
小葭: 恩  加油  不要po上網歐
伊菲爾: 不會=W=
伊菲爾: 我會存在小雞雞裡
伊菲爾: 還有捏捏裡
小葭: ............他不是有名字嗎=V=...........
伊菲爾: =W=
伊菲爾: =W=>
小葭: ..........?
伊菲爾: 小雞雞是小名(誤
小葭: ..........換一個吧.......
伊菲爾: 小黃?(又不是計程車!!
伊菲爾: 小白?(他又不是小新家的狗!!!
小葭: ........懷特?(英文諧音?
小葭: 白色英文諧音
伊菲爾: 應該要唸"歪特"吧(大錯特錯!
伊菲爾: 挖哩勒"歪的特別"=A=
小葭: .......你要嗎?
伊菲爾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伊菲爾: 小心卡利斯會瞪我=A=
小葭: 那就用"懷特"巴(笑
伊菲爾: 卡利斯笑著說:"主人,小的的名稱任您取不要緊,但是請你正經點好嗎?"
伊菲爾: 手中正拿著菜刀XDDD
伊菲爾: 因為他目前在做菜XDD
小葭: 哈哈   生氣了  好可愛
伊菲爾: 我和小托就站在原地打冷顫XDD
小葭 正在輸入...
小葭: 呵呵
伊菲爾: 不是卡利斯的笑很恐怖,而術菜刀"晶"了一下(聲效)的發光!!
小葭: 呵呵  小心一點歐
小葭 正在輸入...
小葭: 你要小心一點歐
伊菲爾: 有必要重複一次嘛!
小葭: 不    只是我少打了"你要"所以再打一次而已
伊菲爾: 不要以為這種藉口可以蒙騙過關!!(啥鬼啊="=?
小葭: 不    我是認真的
伊菲爾: 咦!?蝦米!?你開始認真了!?認真啥?認真地把我給"嗶"了!?
小葭: .........扯太遠了巴~~~~~~~!!!!!!!  你在想什麼阿~~~~!!!!!色鬼~~~~!
伊菲爾: 我可什麼也沒說,是你這麼想的(偷笑
小葭吶喊中……



以上是今天的即時對話XDD||||
(以上傳時間是"昨天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