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安裝完書外聖典的遊戲後,因為要虛擬光碟,我就裝了他,接著載入,只是沒想到他要我換光碟2,我就在想說要怎麼換,就跑去翼舞搜.最後跟一般插入光碟一樣,但是跳不回虛擬光碟頁面,最後是以工作管理員縮小載第二片,恩恩,安裝完後就可以玩了~目前在玩普拉提納中~
有人玩過嗎0W0?

 

目前在看的攻略部落格(介紹遊戲)  ←點我進入~

 

 

 

話說是以前的遊戲,所以不能快速略過還真麻煩=A=(因為要滑鼠和鍵盤的確認鑑一直按……)

 

我以前是有玩,但因為不小心贏了參謀者後就一直破不了輸給參謀者,所以就回來玩了=W=

 

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在MP4裡抓到他們OP的音樂,所以就想說重新再玩好好攻略它們,因為第一次重灌前它們已經升天了\=W=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這次重灌還真爛!!!居然遊戲一直發生錯誤!超想再重新完完整整的重灌!我要玩XXX遊戲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