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A=
下午無聊,開我們班的圖聊,發現裡面沒人就在裡面亂畫,畫到一伴我同學給我看他的手繪,接著我就想到"來練習上色好了",所以一整個晚上都在畫那張。




一開始我只是畫線搞而已,然後因為又跟另外一位朋友談陰影的事情,我就用筆去畫陰影(黑色),然後又顯到"我不是要練習上色嗎?"所以就開始畫臉,就不知道怎樣,就原本動漫風變成真人風,=A=眼睛沒辦法一樣……

不過我非常高興我畫出一些真人風的臉了,可惜不是很好,我原本以為要去聯成巨匠學才可以學得起來,沒想到自己也能畫得出來!所以說,自學也可以省錢(?)!!

畫好了,但是頭髮還是空白,為了不讓他空白就畫下去,可是我對頭髮上色不是很在行,所以畫得很爛(大家可以不要看頭髮,不過已很難吧?)。
不過今天這張圖是我上色成功的一次,因為以前上色的圖都是很模糊和油膩膩的感覺,但現在是十一點半多,所以耳邊都是催去睡覺的聲音= =|||

不過我想知道,大家比較喜歡動漫風還是真人風?我想大部分都是動漫風吧?
不過真人的也不能忽視它,因為會師畫出真人風的真是非常辛苦,不懂電腦的都會以為這是照片,但其實不是,是人用一個叫電繪版的工具去畫的。
=A=好希望能跟繪師一樣厲害~~但主要的是動漫風啦=W=




希望大家看到不要眼睛受傷了……






=A=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=A=真的要看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不起!!!我殺了你們>A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