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拉~!!!!


 


終於考完丙檢啦!!!!!!


 


今天啊= =~


 


也是很慘QAQ


 


今天早起是為了要抄數學筆記(借別人的,說好要今天還),抄到一半………


 


"嗶,嗶,嗶,嗶嗶嗶,嗶嗶嗶嗶!!!!"我爸媽房間的鬧鐘響了,想到爸媽在樓下,我便往爸媽房間跑去(其實我也好奇,我為啥要跑得那麼級阿= =),結果……


 


腳勾到旁邊的樓梯欄杆的柱子,跌下去撞到牆壁,呃……是左胸肩的地方被撞到,因為那牆壁是房門的牆壁,"嘎--!!!"痛呀((\>口</))


 


幸好沒怎樣= =


 


要是破皮更慘= =


 


幸好是撞到左胸肩,不然撞到頭……


 


唉~總算考完丙檢啦=V=


 


裡面有一些不會的= =(大部分是後來增加的,那增加得我沒看)


 


所以……


 


至少會的比較多,只希望不要錯太多就行了。


 


問題是術科啊QAQ


 


希望術科能過就好QAQ


 


我一定要拿到丙級證照啊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下圖是我玩手護之星裡面的圖片(各位請看………)


 




 


(要是不夠清楚,請到相簿裡點進去看完整大小圖)


 


這是我的Anima-薇伊(是由"唯一"取來的)


 


我啊,按拍手動作的時候,她手上那一根"兔子玩偶"的武器"刺"進了她的臉!!!!!!!


 


看到沒!!!!!!!!!


 


我當嚇嚇呆了=口=|||


 


而且啊,她這動作會一直持續下去,就算我走遠了還是在做拍手的動作,直到幫換另一個動作才停下來= =


 


阿哈哈哈哈~


 


=V=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