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畫這張前,我的世界有個故事,這故事已經創到下一世了,但主角還是還著,活了四千多年有。

這張是他的模樣,畫得不好還請見諒=W=>

因為他個性溫柔,在我畫得時候,一直在想該怎麼表達他的溫柔,畫了好幾次。終於把它的溫柔畫了出來,雖說不是很明顯。

掃描上去,線條都很輕,怕大家都看不到,特地用了PS來修改,也打算把他畫成彩圖,但不知道要等民國幾年才會畫XDD||

它的骨架怪怪的=~=

我一直調都調不好=口=

身體也好像斜斜的

可能是紙沒放好的關係




《伊納月.銀.恩納特》



說真的=W=

我蠻喜歡他

他小時候超可愛的\>W</

找時間我把他的小時候和草圖畫給你們看


他是以"中島美嘉 - 雪の華"此音樂陪畫得

決定以她的聲音作為月的聲音>/////<

呃……他唱歌的聲音=////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