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W=前幾天,看見Photoshop已經出新版了,而且已經有破解版,就去下載看看。

【Adobe Photoshop CS5 官方繁體中文綠色版 (免啟動免破解) 非大白兔版】

進了論壇點下載,發現根本找不到下載點,因此又去別的論壇找。

【免安裝免註冊免破解】我點進去下載,下載好了我是很高興,但開起來之後……




就是這樣……
我一直找一直找才發現,原來是它是大白兔板,所以才看不到。




換別家論壇的
【Adobe Photoshop CS5 官方繁體中文綠色版 (免啟動免破解) 非大白兔版】
點他,意外發現他能下載,變點選他下載,下載完一直祈禱它能正常,發現它開起的圖式正常版。
想到開啟圖式是大兔板都會無法顯示。


開啟後出現了畫版,我大喊萬歲\QWQ/終於正常了!!!

幸好我是小聲喊,不然會吵到我爸=W=

好!既然給我正常了!!!

那我要加油了!!!

喔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