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=W=~
這是我發在論壇裡的文。
弄到這裡還真辛苦嘎=W=



先打開起你要的圖。




由於有些縣調會看不清,或是太重,點"影像"→"調整"→"色階"去調。
*還有記得!!記得把黑黑的雜線用橡皮擦擦掉喔!或是把線條完整的畫好。




等到覺得OK後,點旁邊的"色版",按下面的圓形虛線,將圖選取起來。




因為一開始選取是選白色的,所以我們到"選取"→"反轉"將白色反轉成黑色選取。


看看你要的現有沒有選取到,沒有的話,按"選取"的"取消選取",將選取弄掉,再來用筆刷(黑色)或是鋼筆(下一教學會教),將線補一補。




選取好,接著開新圖層,用新圖層,點"編輯"→"填滿",將選取的地方填上黑色,記得顏色要用黑色喔!接著將選取取消。(可惡!飛速土豆沒事來攪局做什麼!!!)




在開一個新圖層,將這圖層用白色填滿(跟上面相同做法),要是沒插乾淨,就會看到黑色的東西(那是誇張的)。





這是細部的,一堆黑色點點。

接著把背景刪掉,線稿就完成了!!(抱歉我有點懶,沒用完,所以沒完成的圖。)

以上是第一個懶人方式。


----------我是可愛分割線----------


接下是較有細心的人,線條比較好看的方法。(抱歉,我換了圖,因為我很懶=W=|||)





選曲填滿那邊,換用較淡的顏色填滿,顏色較淡比較好描。



要描的是用鋼筆工具,筆刷線條自己訂。




描好後將原本的線稿刪掉,就完成了,記得別忘了新開圖層當白底。





完成稿。

其實這張是前一個星期描好的,所以拿他來用。


完整圖在這篇帖子裡。



好哩~~

這教學到這裡

其他教學會慢慢放上來

希望對大家有用︿ 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