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不行了……畫不出來,靈感怎麼都不出來啊~明明在晚上靈感會突發啊~~怎麼造反了。)趴在桌子上聽著MP4裡播放的音樂,在那裡發悶。

(睡覺好了,繼續我的異世旅,好想進到我的世界喔~在那裡什麼都是我的,父王也是葛格也是,啊~好幸福喔~再異世界裡什麼都能作,根本不會有人來管我。)整理桌上的東西,頭髮整理完後便馬上關燈躺在床上,眼睛盯著天花板發呆,想自己要編什麼故事,雖說故事編得起來,但圖卻畫不出來。

(好想玩玩看進到異世界去,看那些小說漫畫得,都對主角感到羨慕,雖說不是真人。)閉上眼睛,腦袋放空,中圍都是冷氣和電風扇的聲音,涼涼的非常舒服。

『想要進入到您的那個世界嗎?就由我來帶您進去吧。』突然有個溫柔的女聲在耳邊突然想起。

(嘎-!鬼!?)用力睜開眼睛快速爬起,被那個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,趕緊左右看,可是卻沒看到半個人。

『找不到我的,我不再您的世界裡。』

「那、那你在哪啊?」害怕地問。

『在您的腦裡啊~最簡單地說,是在您的世界裡。』

「我的……世界?」

『是的。』

「我問,我真的可以到我的世界嗎?雖說用想的就可以了,但能進去嗎?」有點不相信地問她。

『能進去,現在請您躺回床上,像正常睡覺一樣。』

「喔,好。」我躺下床,蓋上棉被,接著像往常一樣閉上眼睛,然後哩?

「天啊……」再次睜開眼,發現身在一個四周都是黑暗的空間裡,而自己就飄在這個空間。

(您放心,我會將您安全帶到您的世界。)那個女生的聲音消失後,馬上感覺到身體往下掉。

(這樣掉下去會不會摔死啊?不會吧,連睡個覺也會死?我真是可悲。)

持續掉下中……

-*我是可愛分格線*-

「這裡……是頂樓吧?學校的頂樓?」眼睛一張開,發現自己在一個學校的頂樓。

「這裡是明星學校?一般學校是沒有這些的啊?」周圍附近有花圃,花圃旁還放置著木製和鐵製的座椅,中間有坐小小噴水池。想起動漫裡的學校頂樓,都是空空的,想說這裡應該不是的一般學校。

我走近護欄,雙手抓著護欄往下看,看旁邊的樓層總共有四樓加一個頂樓。再看看校園,好大……

「晚上十點二十三分。」我抬起手看手錶,手錶的時間不同在家裡的時間,發現異世界的時間和原來的世界不一樣。

「真的到異世界了……有點不敢相信的說……」我抬起手看看長袖子,在看看身上的衣服,撫起胸前的銀髮,有點不敢相信,真的穿越了。

我拉開袖子看左手上手環,發現金色手環,慢慢得將它拉出,拿起來左右翻看,用指甲去刮它,卻發現沒半點痕跡,左右翻看,看到裡面好像有什麼,這是什麼文字?歪七扭八的,有種像是古老文字,不要說是獸文。

手環帶回去後,放下手時剛好碰到衣裙,發現衣裙的口袋有什麼東西,手伸進去便摸到了一個東西--錢包一枚。

「我看看,信、信用卡!?而且還十張!?千元鈔票!?」打開錢包,發現裡面有一疊卡,拿起來才發現……那是信用卡,十張信用卡,我想錢一定很多,把信用卡放回錢包,拿起鈔票看,而且還一疊,攤開一看,發現裡面是很多千元的鈔票。

我從小到現在第一次見過麼多錢,而且還在異世界,有沒有天理阿……邊乾笑邊把錢放進錢包,看見了跟信用卡不同的卡片,拿起來看,發現是個身份證。上面的人……果然真的是銀髮碧眼……

「伊集院……修月?還真的是月,為什麼我會看得懂日文啊?不要說是電腦的翻譯,哈哈哈……」看來真的是我幻想的世界啊。

嗯~男生,男生!?啥-!!!雖說真的是用的長相,但也不太可能真的是男生吧!?手摸摸胸部,愣住;接下來……僵住。啊哈哈哈……

媽-!!妳女兒睡一覺就變成男兒身了啦!!

算了~反正變成男生的願望實現了嘛~~

「十一月五日?跟我的生日一模一樣,不過為啥沒有年啊?有種可悲的感覺……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東音羽町……這是地址吧?京都!?天啊,那是首都耶!」沒想到連身份證都幫我用好了,等,好像不是,應該是之前準備好了。

問題是要怎麼去那個伊集院家?我不認識他們,他們確認識我,要是我說不認識他們,他們應該會把我認為是出去走走就失憶的人。我記得伊集院家,是一個大勢力的家族,家裡的大大小小都是個殺手。不管是財團還是集團,就連首相和天皇,都得先讓個三步,要是一不小心說錯話,馬上會被下人拖去砍頭。天啊~

要是真的遇見修月的家人的話,不就慘了……

「嗯?」抬頭仰望天空看著,剛剛得想法被這個景像給打散。不知有幾年沒看星星了,星星在我們那裡只能看幾顆而已,沒想到這裡能看見幾十顆,真是幸福~不過星星好美……

突然有一個東西在天空劃過,一個會發亮的,是流星嗎?

剛一顆劃過後,接著又劃過好幾顆,現在是流星雨的時間?從小大到都沒看過流星雨,沒想到我居然在異世界看到。

「星空?流星?」

閉上雙眼,感受風的流動,靜心聆聽著大自然的聲音,接著輕輕的、溫柔的,唱起歌來。

唱完歌后,身心舒暢,想想也該離開這裡。頂樓的門應該是開著的吧?先離開這所學校再說。

「喀擦,喞咿~~」很好,門沒鎖,可是好暗喔,有總毛毛的……應該不會出現什麼鬼怪吧?

我將門關上,手扶著樓梯的竿子,小心翼翼地走下樓,身子還不時的抖著。現在又不是試膽大會,為甚麼我要在晚上逛學校啊?陰森森的好恐怖,走出學校才是上策。

「這裡是日本學校?」這裡的設施感覺像是日式學校,沒有錯的話,這裡是日本。等一下,我記得在恐怖電影上,日本學校是那個很多的地方,雖說不是在舊校舍……我那個世界正是鬼月期,但這世界不是鬼月期間吧?

喀……喀……喀……突然有個走路的聲音,慢慢靠近這裡。

(啥!?)我被那個聲音嚇到,全身起雞皮疙瘩,帶著恐懼的心情慢慢往後轉……

「太好了……」一個陰森森的聲音再耳邊想起。

(嘎-!!!)我什麼也不想就快速跑下樓,想逃開那個聲音。

下了樓梯,挑了最靠近扶手的左邊跑,沒想到一轉就發現那裡是死路,便快速的往回跑,經過樓梯突然停了下來,因為那裡出現一個沒有下半身的長髮男子飄在半空中,只見風衣下襬拖在地上。雖說很恐怖,但那人身上能讓人感覺到一絲溫柔。

「放心,我會保護你的……」話一說完,那人便消失在樓梯間。

「……」他是我世界裡的哪個角色啊?

離開走廊來到了校園,隨便挑個方嚮往前走,走著走著……

「啊,找到大門了,可是有警衛阿……」看見左側不遠處有個大鐵門,開心的跑過去,沒想到大門旁有警衛室,警衛室還是亮的,我想走大門可能會被抓去詢問,最壞還可能會送去警察局。等等,我記得沒錯的話,學校好像都會裝監視器吧?該不會我在裡面的模樣被拍到了吧?還是先離開這裡再說,我想想,周圍的牆太高爬不上去。看看有沒有側門好了,沒錯的話應該沒人管,而且門也比較小比要好好爬。

小心翼翼的走向牆壁,然後靠著牆慢慢向右邊移動,走了幾分鐘看見不遠處有個門,幸好側門是小鐵門,手一爬腳一踏,終於出了校園。

我坐在地上靠在牆邊休息,順便看看周圍。仔細想想待在這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只好站起來到處走走。

「好了,接下來要去哪裡?」走在走道上,一直往前走,不知道會通到哪裡。

「奇怪?是我看錯了嗎?」突然間,發現有一個光點從眼前閃過。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那是一隻會發光的蝴蝶,會發光是因為身上塗著螢光漆嗎?不可能吧?呃……流星蝴蝶劍(一個古代格鬥遊戲)?

看見那隻螢光蝴蝶,在一個小巷口那不停打轉,接著飛到我身邊轉圈,再飛回那個小巷口。「怎麼了?該不會牠要我過去吧?怎麼可能啊~不過...我還是跟去好了!」我往蝴蝶的方向走去,發現那隻蝴蝶飛往巷子裡,看來是真的要我跟過去。

由於小巷子裡沒有路燈,四周圍一片黑暗,要是一不小心,可能會踢到某個東西然後跌倒,不過我前面的那隻蝴蝶,總覺得像是怕我看不見似的,一進到小巷子,牠就變得比剛才還要亮,能照得到前方的東西。

蝴蝶在前方轉角飛過去的時候,光突然消失,我趕緊跑過去看,蝴蝶不見了,前方一片黑暗,但我能聽見不遠處有吵雜的人聲和汽車的聲音。

「出來了。」往聲音的方向跑去,離開黑暗狹窄的小巷子後,看見一條人潮很多的道路,馬路旁一整排的商店燈還持續開著,不遠處的百貨公司還開著藝術燈跟廣告燈牌。

「今天是什麼節日啊?這麼晚了,大家怎麼還都在街上?」

「頭髮什麼時候變成金色了!?」我驚訝的對著自己說道。離開小巷子沒多久,就看到旁邊有一間好大的服飾店,落地窗反射街道上的一切。原本銀色的頭髮,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金色,金髮碧眼感覺像是外國人……等等!外國人!?這這麼說,剛剛我出來巷子,大家都對我沒反應,就是因為我像是外國人!?

等等,該不會那隻蝴蝶這麼做是為了要讓我避開眾人的目光?也對, 擁有白色頭髮的人,大多數是年邁的老人,要是在年輕人身上出現了都是白色的頭髮,會引起眾人注意,更何況是銀髮。不知道那隻蝴蝶跑去哪了,應該跟牠說聲謝謝才對。

「日本的商店街耶~」說真的,我很久沒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了,之前都是因為怕被爸媽發現,才偷偷摸摸的出門。現在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,有種害怕的感覺,好像是會被誰發現似的。

「啊?廣場?」沒想到這一逛,就來逛到了廣場,廣場四周圍著藝術路燈。

看到不遠處的時鐘柱,發現再過半小時多就十二點了,幸好之前都很晚睡,不然真的會倒在路邊睡著了。現在要做什麼?這麼晚出來還真是第一次,好像是要離家出走,為什麼有總悲哀的感覺啊~還是要去找修月的家?不行啦,偶會怕怕的說。

抬起頭看看廣場四周,廣場中間有一座噴水池,噴水池內和外圍設有LED燈,我被夢幻的噴水池景象給吸引,緩緩走向噴水池。坐在旁邊,手放進水池裡,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。

既然這裡是我的世界,那我什麼事情都應該做得到吧?乾脆來用魔法好了。可是我又不會使用魔法啊!算了,總之先試試看。

記得電視裡有魔法就有精靈,那就想辦法弄出精靈吧!(精靈……)閉著眼睛想精靈的模樣。心神一空,身體裡有種溫暖的感覺,那股暖意慢慢的傳到手那,接著聽見水咕嚕的聲音,張開眼睛,看見一隻精靈模樣的水體。


「精靈……!?」我睜大眼,不可思議的看著她。真的被我變出來了!?不可能吧?真的假的?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出現了水精靈。

她像是有生命地對著我溫柔的笑著,伸出牠那小小的手,撫摸我的臉頰。

『我們應該算是第一次見面吧?真正的森皇。』不知到是從哪裡發出來的聲音,只見她一直對著我笑,或許剛剛是她的聲音也說不定,不過她真的好漂亮。

『謝謝您的讚美,剛的確是我的聲音。你從小就能夠和動植物的精靈做心靈溝通,您聽的見我的聲音,代表您就是真正的森皇。』

「可是像這總心靈溝通的能力,其他人不是也能辦的到嗎?」

『不,這裡是一個快接近平凡的世界,會使用魔法的人,都會被Nduso以保護國家為藉口,將他們帶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,拿去做人體的實驗。所以現在會使用魔法的人都變少了,目前沒被抓的都是隱藏在某個地方生活,或是逃到"伊集院"家。』

「伊集院!?我記得那是我的姓,難道真的都是在那?龐大勢力也是這個原因!?」突然聽見精靈說到伊集院這三個字,我便馬上想到身份證上面的姓正是精靈說的伊集院!

『沒錯,因為大家根本不敢違抗他們。在伊集院裡生存的人,都是接受過地獄般的試煉,能力自然都是高等。還有,其實您也不必太過擔心,他們是不會對您做那些試煉……啊,總而言之,你要記住一點,你是"森皇"!』

「原來你在這啊!找你找了好久。」突然一個偏中性的聲音響起,手中的精靈散掉,嘩啦一聲,散回水池。

我轉頭去看,發現遠處有人,那人慢慢的接近,走近的時候才發現,對方留著一頭紅色長髮,一雙夕陽般的偏橘紅眼,身高差不多有一百八左右,胸前帶個骷顱銀鍊。那是魔鬼級的象徵,這麼說他不就是……

「葛格……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