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從以前一直在想,那些CG達人,到底是用什麼軟體,錄自己畫的影像。


我就用各種關鍵字去查,本來想說這是高階層的事,低階層的很難去懂。


沒想到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!!! 我就慢慢的去摸索自學,然後用之前下載的繪聲繪影X3。


想試著剪接影片和加音樂。 因為CG達人的影片很快,我就在那找,到底要用哪個可以變快,原來在右鍵那裡>W<


因為有些會有不要的東西,不管怎麼找就是不知道要按什麼,想說是不是分割素材,我緊張(?)地按下去,沒想到是按對了~~

所以今天就用好了>W</////////

啊音樂是以時間來找=A=不知道符不符合主題...... 等到上傳後才發覺……音樂後面沒用好,應該要往前移才對……


阿就第一次用>W<還請各位多多指教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紫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